衔蝉

「五月文案整理合集」


❶ 充满期盼的五月真好啊,等着立夏和你的甜月亮。


❷ 五月的夏风,它自北南下了,抱过我,又拥住你。


❸ 五月是一个充满可能的月份,只有在五月 “May I love you”,才能由“我可以爱你吗”,翻译成“在五月,我爱你。”


❹ 像梦境里倒转的一瞬,五月是你长情的诗写。


❺ 我要和你谈谈,不灭的鬼怪与神论,人间的烟火与车窗,五月的第四个黄昏,和一场恋爱。


❻ 五月如果继续下雨,我会不会长出人鱼尾巴?


❼ mai et toi !(法语译为五月和你)


❽ 往后的31天都是五月天。


❾  ​​​你在我旁边,只打了个照面,五月的晴天,闪了电。


❶⓿ 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


❶❶ 想和你一起在五月吃可爱多。


❶❷ 彻底告别了像柳絮一样飘着的四月,买了颜色特别的芍药正式迎接夏天,充满期盼的五月真好啊,等着立夏和卤猫和甜月亮。


❶❸ 很少有哪一个月,是像五月这样,它总是清晨弥漫着雾,午后如同酷暑,夜风却又常常沁凉的如同山林里的流水。对于太多太多的人来说,这个五月好像是永远不会过去的。


❶❹ 带着四月的未完成,在五月奔跑起来,即使道路泥泞,也会收获遍野的烂漫。


❶❺ 如果有缘的话,我们会在下一个四月再见的。


❶❻ 在春天和夏天中间悄然而至的五月。


❶❼ 请问有没有五月一号到期的凤梨罐头?


❶❽ 是四月初的惊鸿一瞥,是每天下午运动场的张望,是人潮里一眼认出的喜悦,是擦肩而过却不敢抬头的胆怯。希望五月,砰砰跳动的心可以得到一点点回应。


❶❾ 请你将五月的风和我都拥入怀里。


❷⓿ 东风吹战鼓擂 ,五月更比四月肥。


❷❶ 加载五月的热烈与可爱。


❷❷ 五月,傍晚的风,湿漉漉的头发,没有喝完的红茶,桌上的新书,缠绕的耳机,疲惫的身体好,抽空想一下你。


❷❸ 我选择相信这世界上美好的存在,五月吹来的微风,盛夏飘过的小雨,深夜耳机的音乐,午后慵懒的阳光。


❷❹ 喜欢和被喜欢就像是五月被和风吹拂的骚动的树叶。


❷❺ 关于五月的生存报告。


❷❻ 听说五月是May,怪不得我又美了一点。


❷❼ 四月收获了一筐瓜,五月能不能给我来点甜甜。


❷❽  ​​​五月,我想装一袋新鲜的空气去见你。


❷❾ 五月和你都会顺势而来的。


❸⓿ 你是四月尾声里春天的浪漫,也是五月将至时初夏的温柔。


欢迎补充~



评论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