衔蝉

官宣吧!就用鲁迅先生的风格!


1.我本不想和风讨论你,可风说可以替我去见你。


2.今日提笔,想写封信给你,想了想,正准备落笔,发觉这日头已落了山。


3.我本来没有喜欢的人,见你的次数多了,也便有了。


4.门前的桃花开了,不知怎的,想起你也喜欢桃花。


5.我寄你的信,总要送往邮局,不喜欢放在街边的绿色邮筒中,我总疑心那里会慢一点。


6.我大抵是恋爱了,今日是你,明日还是你。


7.就是这个人,打破了我孤老终生的计划。


8.今晚月色真美,适合出去走走。


9.往昔买的伞觉着小了些,今日肩膀竟被淋湿了些许,原来是撑不下两人了!


10.大概是晚秋了,这橘子也是有些苦涩,但记起昨夜梦里的你,总归还是甜了一些。


11.世界本没有我们,遇见了你,变成了我们。


12.今晚月色真美,适合刺猹。


13.我偷偷碰了你一下,却不料你如蒲公英散开,此后到处都是你的模样。


14.走在街上,看着一轮明月,便想起了你,于是我快步向家走去!


15.门前的枣树结果了,小小的不好看,还是涩的,但想到了你,不知怎的,它也就甜起来了。


16.我大抵不再是一个人,横竖都是在一起,我的生活里一个是你,另一个还是你。


17.先前总觉得思念二字极为俗气,自遇你以后我自觉只是个俗人。


评论

热度(9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