衔蝉

生日快乐🍰

「整理了一些高级的生日文案」


❶ 纪念我和妈妈相遇的日子。


❷ 生日拍了拍我的脑袋说:祝你快乐。


❸ 美好的事物一定会在新的一岁如约而至。


❹ 生活的热闹和生命的骄傲,一个都不少,生日快乐。


❺ 你且听这荒唐 ,春秋走来一步步 ,你且迷这风浪 ,永远二十赶朝暮 ,将昨日事 ,归欢喜处。


❻ 生日今朝是,匆匆又一年。


❼ 良辰吉日时时有,锦瑟年华岁岁拥。


❽ 修炼成人的话,就要藏好尾巴哦。


❾  ​​​天上星辰应作伴,人间可爱不知年。


❶⓿ 旦逢良辰,顺颂时宜。


❶❶ 这房子里的每一个人,都曾像期待着某种节日一般期待你的出生。


❶❷ 星星一眨眼,我就出生了。


❶❸ 什么味的蛋糕好吃,适合今天去尝一尝。


❶❹ 今晚的星星只有二十颗,当我数到第二十颗,就闭上眼睛,就当是我吹灭的蜡烛。


❶❺ 在健健康康的年纪快快乐乐。


❶❻ 即使岁月以苛刻与荒芜相欺,明年今日继续与生命慷慨。


❶❼ 去交会让我开心的朋友,去爱不会让我流泪的人,去向自己想去的方向,去完成不论大小的梦想,生活应该是美好而又温柔的,我也是。


❶❽ 愿崭新的时光通透温热。


❶❾ 我的愿望是现在当个快乐的女孩儿,中年时当个快乐的阿姨,老年时当个快乐的老太婆,总之拥有快乐的一生。


❷⓿ 对于xx岁的你的祝福,是经历世事而不失少年意趣,是保持坚定与热爱,是依然能够为世间那些真心实意而心动。


❷❶ 20岁请再努力一下,为了相见的人,想做的事,想成为的自己。


❷❷ 人生快意十之八九,岁岁倾慕岁岁与共。


❷❸ 我要去20岁看看了。


❷❹ 糟糕还是被18岁抓到了。


❷❺ 做自己的宝贝,祝自己生日快乐。


❷❻ 美好的事物一定会在新的一岁如约而至。


❷❼ 偷走了xx个春天。


❷❽  ​​​希望你不用奔赴大海,也能看到春暖花开,不用颠沛流离,也能遇到一生所伴,有人陪你看潮起潮落,护你一生周全,生日快乐。


❷❾ 努力经营当下,直至未来明朗。


❸⓿ 贴个冷知识:生日快乐歌是有3段不同的歌词。



评论(1)

热度(1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