衔蝉

「整理了一些夏日限定的浪漫文案


❶ 我以夏天的名义穿上短裙,也替月亮夺走你的心事。


❷ 远山与烟波,霁月与清风,温柔与明亮,夏日与你。


❸ 我们没有小桥流水人家,我们有的是冰激凌和冰镇西瓜。


❹ 光阴终将有期,夏至如约而至。


❺ 你的笑像西瓜最中间那一勺的口感。


❻ 夏天是晕染开的,千丝万缕的蓝。


❼ 奶油从冰箱出走太久,像雾化开,食欲旖旎一片,汗上拢起一层海。


❽ 鲸落于海,星沉于洼,风隐于密林,蝉鸣漏进夏至,想让时间所有温柔住进你眼里。


❾  ​​​你像夏至的分界线,我一生最长的白天。


❶⓿ 只有夏天才敢在你面前脸红的肆无忌惮。


❶❶ 春天应该暗恋一个人,然后夏天和他私奔。


❶❷ 从甜筒中窃取夏天,从你眼中窃取爱意。


❶❸ 爱夏日的微风傍晚的落日以及恰合时宜的你。


❶❹ 橘子汽水味儿的风和蓝色的落日。


❶❺ 夏天就是蓝色的海粉的天混着桃子汽水的味道。


❶❻ 夏天这么美好,当然值得快乐。


❶❼ 我和包公之间只差一个月亮。


❶❽ 夏天的烧烤,不要拖到秋天才吃。


❶❾ 吃饱饭后,拿着一杯冰镇的果汁走着,看傍晚的晚霞。


❷⓿ 好像后来再也没有看到过晚自习窗边的晚霞,也没有遇到过闷热教室里的那群人。


❷❶ 小裙子是夏天的入场券。


❷❷ 把自己放进冰箱呆上一天没人阻挡。


❷❸ 夏天里藏了一个可爱的你,像冒泡的汽水,黄昏的落日,和经常趴在窗台上睡懒觉的猫咪。


❷❹ 希望这个夏天,西瓜甜一点,爱我多一点。


❷❺ 西红柿鸡蛋还会有,巧乐兹也还会有,肯德基也不会倒闭,但是十九岁的夏天不会再有了。


❷❻ 风说了许多,把夏天注得盈满。


❷❼ 夏日是调整心情的最好季节,尤其是黄昏与晚风。


❷❽  ​​​夏日的晚风像割不断手的钝刀,来势汹汹却又出乎意料的温柔。


❷❾ 天空高了又高,日子淡了又淡,夏日来了。


❸⓿ 你是我三十九度的风,风一样的梦。


评论(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