衔蝉

  「整理了一些适合发自拍时用的文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❶ 那就祝我们All is well。


❷ 爱永远大于money所以爱很珍贵。


❸ 亲爱的自己,我不太明白你。


❹ 照片库存-1。


❺ 发送简单的快乐。


❻ 爱是生活的礼物不是救命的稻草。


❼ 快乐的时候,这个世界一点问题都没有。


❽ 嘘,有狗仔。


❾ 承认吧,对视就会沦陷。


❶⓿ 看我的时候头抬起来。


❶❶ 兄弟们我女装好看吗。


❶❷ 劫可以躲掉,但姐你躲不掉。 


❶❸ 我们都是横冲直撞的玫瑰。


❶❹ 如果当小面包的话一点烦恼都没有。


❶❺ 很多美丽错过了就没有了,比如我。

❶❻ 我真实的样子打动不了你,我就用真实的棍子把你打的动不了。


❶❼ 心动应该要海鸟一样自由。


❶❽ 没能遇见你,小裙子都觉得怀才不遇。


❶❾ 自拍这种事,还是坐在马桶上能超常发挥。


❷⓿ 开心就要,咔擦咔擦。


❷❶ 可爱之人,必遇可爱之事。


❷❷ 不出门的一天,闭门修炼美貌。


❷❸ 手机想拍我,我拦不住。


❷❹ 都给爷夸好看,不然把你抡树上。


❷❺ 怀疑宇宙悄悄拦截了有人爱我的信号。


❷❻ 贩卖可爱,一克一百块。


❷❼ 我胖故我在,越胖越可爱。


❷❽ 点赞里抽一个按在地上打一顿。


❷❾ 同学在吗甜你一下。


❸⓿ 人间不正经生活手册。


评论(1)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