衔蝉

「整理了一些朋友圈日常文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em]e400340[/em]


❶ 你猜是学校先解封还是我先疯。


❷ 每次发朋友圈都很捧场的那些朋友我真的想请你们吃饭。


❸ 今天风好大,想去图书馆,被吹到了火锅店。


❹ 生活是个动词。


❺ 如果坐牢有平替那一定是封校。


❻ 春天适合开花,我们适合开心。


❼ 女德第一名,不抽烟不喝酒,不和男人并排走。


❽ 叫醒太阳的闹钟,叫不醒沉迷于梦境的我。


❾ 我的行程卡不带星,我的快乐不打烊。


❶⓿ 世界上有五种场,煤场磁场雨场沙场,还有我的闪亮登场。


❶❶ 人生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也会有生生不息的希望。


❶❷ 不理我?男人,吸引我的方式有很多种,你选择了最愚蠢的一种。


❶❸ 今天出小区捡到了一万,抱着拾金不昧的精神,我在原地等失主等了很久,到了天黑都没等到,我就奇了怪了,那麻将缺了个一万还能打吗?


❶❹ 地球太多混蛋,我要去外太空寻找真爱。


❶❺ 人有很多种,我是痴情种。


❶❻ 春和花野,枯燥交响也有浪漫定义。


❶❼ 我是奇奇怪怪的人,但我的爱是真真实实的爱。


❶❽ 细腻的美好,藏在生活各处。


❶❾ 快乐都是在不经意间。


❷⓿ 我只愿蓬勃生活在此时此刻。


❷❶ 生活是自己的,把氛围感拉满。


❷❷ 想一直为这笑盈盈的生活拍照。


❷❸ 想去快乐里躲一躲。


❷❹ 多喝养乐多把快乐养多多。


❷❺ 今日份甜甜碎片已加载完毕。


❷❻ 向生活请个假,今天做个快乐的废物。


❷❼ 爱上这季节的窗外。


❷❽  ​​​把温柔碾碎放入生活的缝隙中。​


❷❾ 正在上岸,很慢,但很坚定。


❸⓿ 被浪漫击中的夜晚。


欢迎补充


评论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