衔蝉

整理了一些关于日落的意境发圈的文案            

                     快快码住吧˙Ⱉ˙        


一小片夕阳落在了我的手上


日落是一整天最温柔的时刻


永远爱傍晚轻抚着的微风和落日


就在一次次日升月落里 再爱一次人间吧


想和你看着落日 只谈微风和晚霞


我想和你一起看日出到日落天气 

我想和你穿过格林威治和时间飞行


时光很匆忙 别错过落日与夕阳


日落是一整天最温柔的时刻


每一个夏天的句号 希望都是云光暮色


趁天空不注意 偷一点晚霞送给你


听说黄昏是个浪漫主义者 难怪夕阳会爱上它


我永远爱傍晚轻抚着的微风和落日黄昏


就在一次次的日升月落里 在爱一次人间


百无聊赖的生活总被夕阳打动


吸一口黄昏 吃掉一块斜阳


夕阳是收集不完的宝藏 


海和日落不归属任何人

但又是每个人的向往的浪漫


我喜欢看山 看鲜花看黄昏

看日出日落 看月亮看路边小狗摇尾巴


日落的浪漫总让人念念不忘


捕捉橘色黄昏


趁天空不注意 劫持一点晚霞送给你


爱在黄昏日落时


云朵偷喝了爷爷藏在阁楼的酒 脸变的通红


想看遍不同经纬度城市的日落


我喜欢日出日落的静谧 爱着天空也深爱着你


傍晚的阳光金黄而辽远 四季交替却如此温情

你迟到了许多年 可我依然为你的到来而高兴


把烦恼扔进夕阳里 和星星一起沉沦


又是一个日落 太阳从天边渐渐坠下来 渲染了整个天空 或是紫色微染 或是红如烈火 或是橙如枫叶 美丽且壮观


日落没看到 但是今天份落日余晖也很美


落日留下长长的影子 一片血红 天色很快就暗下来了 葡萄色的黄昏,紫色的黄昏 笼罩在柑橘林和狭长的瓜田上 太阳是榨过汁的葡萄紫 夹杂着勃艮第红


夜色抹去了最后一缕残阳

夜幕就像剧场里的绒幕 慢慢落下来了


太阳落下去了 留下那片泥金般的回光使天空变成了玫瑰色


见到你那天的日落比这更温柔一些


暮色像一张灰色的大网 悄悄地撒落下来 笼罩了整个大地


评论(1)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